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紫外激光器,绿光激光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沛恒
  • 电话:0755-86375012
  • 邮件:sales@rfhlasertech.com
  • 手机:1892846650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瑞丰恒15w紫外纳秒激光器用于陶瓷加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新闻中心

瑞丰恒15w紫外纳秒激光器用于陶瓷加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6:45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陶瓷紫外激光加工,现在都在用国内瑞丰恒这牌子的紫外激光器了

 

瑞丰恒15w紫外纳秒激光器用于陶瓷加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瑞丰恒高功率紫外激光器打标陶瓷,深耕丝绸之路

 

陶瓷历史悠久的传统艺术,早在古代丝绸之路开始就已经与周边国家进行交换和销售,现如今的陶瓷市场已经扩大到世界各地,不论世界的哪一个角落都能看到陶瓷制品。

 

如此大的规模,仅仅采用人工生产是远远无法形成的,因此机器势必要参与到生产当中。目前国内好的激光科技企业几乎都分布在广东,而瑞丰恒就是广东一家激光企业。

 

如果你去到瑞丰恒参观,首先你会看到在无尘车间当中,员工穿好工服进行仔细的生产,不论是零固件还是整体装搭,瑞丰恒都采用、高质量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

RFH S9

 

之后,就会去到研发部门,由清华博士组成的研发团队会对紫外激光器的不足之处进行不断地调试,并通过设置和研究推出更符合市场陶瓷激光加工定位的频率和生产手段。

 

之后,忙碌的售后部门正在为咨询技术问题的客户解决问题,并通过远程帮助顾客调试设备,传授心得激光科技技术。一台完整的紫外激光器能够在陶瓷上打标花纹、能够帮助打孔和切割,而在这个过程中定位精准、打标精确、运行快速,成就了瑞丰恒紫外激光器的地位。

 

瑞丰恒紫外激光器是目前市场上生产陶瓷参与最多的厂家,激光科技的帮助能够让陶瓷生产加快,同时扩大目前的市场,让陶瓷走进更多的家庭,让国际继续领略中国传统工艺的魅力。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紫外激光器,绿光激光器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55-86375012 联 系 人:郑沛恒(先生) 手机号码:18928466502
©2024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2015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